英文版 → 日文版 →
当前位置: 首页>VOCs专区>在线讲座
空气质量改善与二次污染防治

内容简介:

评述我国大气污染防治的发展历程和显著成效,分析大气污染特征的深刻变化及突出问题,重点介绍大气臭氧污染的形成机制、主控因子和防治策略,结合发达国家大气污染特别是臭氧污染治理的成功经验,探讨我国开展大气臭氧污染防治的典型案例,提出我国推进大气臭氧污染防治的几个基本判断和重点任务。

张远航,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兼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臭氧污染控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主要研究领域为大气环境化学,重点研究城市与区域大气复合污染形成机制、环境影响及控制对策,主持在珠江三角洲和京津冀开展了系列大型区域空气质量综合观测实验,研究成果为我国大气污染防治和珠江三角洲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提供了科技支撑。

copyright©2019 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416号-5 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

京公网安备 11010519035-2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