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用户注册协议

欢迎申请使用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提供的服务,注册前请仔细阅读以下协议内容:

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提醒您:在使用平台的各项服务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理解《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用户注册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

本协议是您(或称“用户”)与本平台之间的法律协议。您点击“同意”或实际使用本平台的服务,即表示用户与本平台已达成一致,自愿接受本协议条款的所有内容。此后,用户不得以未阅读本协议条款内容作任何形式的抗辩。如果您不同意本协议的任何条款,您可以立即停止注册程序或停止使用本平台提供的服务。

1.协议的范围

本协议是由您与本平台之间关于使用本平台(网址:www.ceett.org.cn)相关服务所订立的协议。

2.平台帐号注册使用规则

本平台帐号注册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用户的本平台帐号昵称、用户名、密码、注册或更新本平台帐号时输入的所有信息以及用户使用本平台各单项服务时输入的公司名称、电话等所有信息。

用户在注册本平台帐号时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国家利益、公民合法权益、公共秩序、社会道德风尚,不得在本平台帐号注册资料中出现违法和不良信息,且用户保证其在注册和使用帐号时,由用户独立承担其发布内容的责任。用户对服务的使用必须遵守所有适用于服务的地方法规、国家法律。用户承诺不得制作、复制、发布、传播以下信息:

(1)违反宪法或法律法规规定的;

(2)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3)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损害公共利益的;

(4)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5)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7)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9)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10)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若用户提供给本平台的帐号注册资料含有违法或不良信息的,本平台有权不予注册,并保留终止用户使用本平台各项服务的权利。用户同意与注册、使用本平台帐号相关的一切资料、数据和记录,包括但不限于本平台帐号、注册资料、所有登录和相关的使用统计数字等归本平台所有。发生争议时,用户同意以本平台的系统数据为准。

3.用户的权利与责任

用户完成注册程序后,即可向本平台提交信息。用户承诺所提交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仅对信息的合规性进行形式审核。

用户通过本平台发布的所有信息,进行相关活动时,应当对该项技术/信息拥有合法权利或者得到技术/信息所有人的合法授权,并在授权范围之内开展相关活动。如果本平台用户有违反本协议或者相关管理规定、或者有侵犯他人权益的行为,本平台有权直接注销该用户的账号。账号注销后,本平台没有义务向用户返还或恢复任何数据。

用户应对其提供发布的信息承担责任。

用户不得滥用本平台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利用本平台提供的账号服务发送虚假信息,利用本平台服务进行侵害他人知识产权或者合法利益的其他行为。

用户注册的用户名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不能对他人名誉权造成侵犯,本平台保留收回对本平台或者他人合法权益有侵犯嫌疑的用户名的权利。

用户应自行妥善保管用户名及密码,由于用户的保管疏忽等自身原因导致用户名、密码遭他人非法使用,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本平台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平台不对用户提交的相关数据的删除或储存失败负责,用户应对重要数据自行进行备份。

用户使用本平台信息时,应遵守本平台的所有其他规定和程序,必须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并严格遵守《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

用户须对自己在使用本平台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用户承担法律责任的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对受到侵害者进行赔偿,以及在本平台首先承担了因用户行为导致的行政处罚或侵权损害赔偿责任后,用户应给予本平台等额的赔偿。

若用户违反以上规定,本平台有权作出独立判断立即暂停或终止对用户提供部分或全部服务,包括锁定、注销、删除用户本平台帐号等措施。用户理解,如果本平台发现其在平台传输的信息明显属于上述所列内容之一,依据中国法律,本平台有义务立即停止传输,保存有关记录,向国家有关机关报告,并且删除含有该内容的地址、目录或关闭服务器。

4.信息审核和发布

本平台对用户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只有审核通过后的信息才能在本平台发布。本平台有权认定和删除提交者所提交的任何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言论、文字和图片。不符合以下内容规范的信息将被退回,或要求修改完善后重新提交。信息发布时,可能隐去您单位及个人的部分信息。

(1)内容必须与生态环境保护相关,例如污染防治技术、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生态保护技术、清洁生产技术、环境监测与预警技术、应对气候变化及环境政策管理技术等。

(2)内容必须真实、完整、描述准确,且图片、视频不能借用或盗用非本单位拍摄的内容。

(3)提交技术项目供给信息时,要求信息真实、描述准确、证明材料详实。本平台优先发布工艺成熟、技术先进、经济合理的技术。

(4)提交技术项目需求信息时,要求需求描述清晰、联系方式真实完整。

特别声明:本平台对用户提交的信息是否进行发布有最终决定权,且本平台无需对不予发布信息的原因作出解释说明。

5. 授予许可使用权

用户理解并同意授予本平台对其提交的全部信息许可使用的权利,使本平台有权使用、复制、修订、发布、翻译、展示信息或制作其派生作品。

6.隐私权保护

本平台保证不对外公开或向第三方提供单个用户的注册资料及用户在使用网络服务时存储在本平台的非公开内容,下列情况除外:根据法律规定,对于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侵犯他人隐私和名誉等内容,本平台具有删除信息、保存有关记录并依法向有关部门提供的权利。

在不透露用户隐私资料的前提下,本平台有权对整个用户数据库进行分析并对用户数据库进行适当的使用。

用户了解并同意,以下信息不适用隐私权保护:

(1)您在使用本平台提供的搜索服务时输入的关键字信息。

(2)您采用本平台发布信息功能,即您默认允许本平台对外披露展示所发布的信息。

(3)应法律法规要求需要公示的企业名称等相关工商注册信息以及自然人经营者的信息。

(4)经您许可的其他信息。

7. 服务修改、变更、中断或终止

由于市场状况的不断变化,本平台保留随时修改协议的权利。修改时将以平台公告提示相关修改内容,不对用户进行个别通知。本协议条款变更后,如果用户继续使用本平台,即视为用户已接受修改后的协议。如果用户不接受修改后的协议,应当停止使用本平台。

用户理解,本平台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地对相关的设备进行检修或者维护,如因此类情况而造成服务在合理时间内的中断,本平台无需为此承担任何责任。由于不可抗拒的原因(含系统维护和升级),导致用户数据丢失、服务暂停或停止,本平台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

8. 权利保留

对不遵守本协议或恶意使用本平台内容从事违法活动者,本平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9. 其他

本协议的订立、执行和解释及争议的解决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如双方就本协议内容或其执行发生任何争议,双方应尽量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均可向北京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

本平台的所有权和运营权归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所有。

本协议的解释权及修订权归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所有。

本协议所有条款的标题仅为阅读方便,本身并无实际涵义,不能作为本协议涵义解释的依据。

本协议条款无论因何种原因部分无效或不可执行,其余条款仍有效,对双方具有约束力。

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



※ 至少为6个字符,且不能全为数字

※ 选填

※ 请选择用户角色

※ 必须是包含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特殊符号(不是字母,数字,下划线,汉字的字符)的8位以上组合

※ 与密码一致

※ 请输入正确手机号方便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