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 日文版 →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机构

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生态环境部直属综合性科研事业单位,是生态环境部环境管理的支持服务机构,以及对外开展环境交流与合作的窗口。中心的主要业务领域包括环境宣传教育、环境分析测试技术研究服务、国家环境保护重大专项管理、生态环境领域科技成果转化、环境标准样品研制、环境管理研究、环境标志认证、环境影响评价、国际环境问题研究与交流等。
      作为国家级环境发展中心,中心拥有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先进的科研手段,以其为生态环境部提供的高水平技术支持和为社会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和“中日环境合作的平台、国际环境交流的平台、对社会开放交流与培训的平台”的重要地位,在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心还是中国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环境保护中心的重要组成单位。

copyright©2019 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416号-5 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

京公网安备 11010519035-20002号